close

※建議搭配歌曲:大塚愛~Smily

 

打從09年以來就從沒這麼期待過這一天^^

夏天就一直喬來喬去的出遊終於在入秋成行

這趟會議也總算是經過一波三折搞定了

 

起因是姊姊在夏天時帶著我和凱莉去白沙灣玩

那次本來就要約心蒂

不過心蒂大小姐竟然弄錯月份沒排到假

所以那時就打定主意預約下一次的排休

因為心蒂真的不好約,家裡有需要照顧的把拔

不能說要出遊,只能用要開會的名義外出

 

後來連確定要去的飛牛牧場都因為國際旅展取消了

我緊急傳簡訊給心蒂,怕他很想去飛牛

沒想到寶貝回傳我一則甜蜜蜜的訊息

C:其實去哪都OK滴,只要是跟你在一起…()

F:唉唷好肉麻的簡訊喔不過我很愛唷^^

11月的會議,我們從1020就天天傳簡訊倒數

這段過程中寶貝的簡訊我一封都沒有刪唷^^

這是除了我之前喜歡過的對象之後

唯一停留在我手機裡最多簡訊的優勝者

不過之前曖昧對象的簡訊已經刪光光

寶貝的簡訊除非是要換手機,不然我永遠都不會刪

每一封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!

 

這次要特別感謝凱莉的鼎力相助

一開始積極的聯絡旅行社要訂行程

雖然這次沒玩到,不過日後還有機會囉^^

而且凱莉真的是伴遊的好咖

隨時約哪一天幾點要去哪裡玩永遠都OK

對於地點、行程、餐廳也都沒有意見

這次約11月的第一天,氣溫稍低

剛好是入秋以來第一波鋒面來襲

那天整個台北縣都有點飄雨

不過因為是好不容易敲好的會議

說什麼也不能取消

大家硬著頭皮帶著雨傘就前往淡水啦

 

同樣是新店人就是有這種好處

我和心蒂約時間捷運站先碰面一起坐到淡水

算一算幾乎坐滿整個淡水新店線

不過百分百契合的新店魔羯A怎麼可能滿足

路上一邊分享互相準備的禮物

(謝謝寶貝的美樂蒂日誌和葛格的美樂蒂筆^^)

一邊又分享身旁遇到的爛桃花案例

一直到了淡水線我還捨不得下車勒

好不容易跟遲到的凱莉見面之後

凱莉冷不防的就要我們接受一項震撼教育

這也是心蒂下的創意標題-胃寒之旅

走到老街二話不說先來一支巨無霸冰淇淋

陰錯陽差之下,心蒂被陷害吃下超大支冰

整個過程笑翻我們凱莉你真是好樣的!

DSCF9604.jpg 

左邊凱莉的是芋頭,中間是我的草莓,右邊是心蒂的巧克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提議坐船到對面的漁人碼頭逛逛

小船在海上飆超快,風浪又大

一不抓緊大概會被海浪吸走吧!

DSCF9606.jpg 

身後的阿伯一直提醒我們要抓好

但是引擎的聲音太大,聽不清楚阿伯在說什麼

突然一個浪花打上來,瞬間我們終於懂了哈哈

不過漁人碼頭跟我之前去的感覺不一樣耶

現在的碼頭怎麼冷冷清清的

小時候去還有一些街頭藝人表演可以看

如今只剩下現場演唱的餐廳、美食廣場、情人橋

在廣場前的小花圃拍拍照到此一遊就OK

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我要考慮搭船到八里吃海鮮了

DSCF9615.JPG 

姐妹果然是姐妹耶今天在新店捷運站碰面時

我第一眼就發現我和心蒂同時都穿了黑白格的衣服

黑外套、牛仔褲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啊!!!

後來看到凱莉‧‧‧哇凱莉也穿了黑白點點的上衣唷^^

DSCF9617.JPG 

好朋友的默契果然是不用事先套招的(呵呵呵~)

 

短暫走過情人橋,我們又搭船回到老街上

才一下船,馬上又被凱莉騙吃一支冰淇淋

不蓋你一整天大概吃了5支冰淇淋

從牛排館吃到老街,又從老街吃到麥當勞

每一個定點都是以冰淇淋作為銜接

吃到心蒂回家抓兔子,我則是大姨媽來拜訪

DSCF9623.JPG 

 凱莉真的是太誇張了啦!沒見過這麼缺水的女人

午後我們走到榕堤水灣餐廳去喝下午茶

本來以為要等很久,想先到老街上再逛逛

不過很幸運的是大概10分鐘就有空位了

我們3個人點了很適合人少的拼盤吃

DSCF9636.JPG 

其中包括有德國豬腳、起司條、炸馬鈴薯、玉米片

水灣的食材比較偏美式口味

不過我們評價都不錯,是可以再來的一間餐廳

除了氣氛好、環境優美,聽說晚一點還有現場演奏獻唱

拼盤價格大概是799+10%

飲料差不多是100~200+10%之間

消費不低,不過用餐時間不限

和三五好友相聚聊天可以盡情暢談

對我們這種說話比吃飯重要的聒噪女來說是很值得的

DSCF9631.JPG DSCF9632.JPG

凱莉問到心蒂把拔的現況,是我最不願意聽到的話題

因為我們兩家情形很像,把拔都要加加油

在碰面時,我壓根不想問起這件事

沒想到凱莉的關心還是藏不住

聽心蒂說起把拔的治療過程,我差點又潰堤了

還好武功高強的心蒂都會帶進搞笑的成分

這是我還需要學習的功課

聽著心蒂平靜的說故事,也讓我再次感受到心蒂的堅強

勇敢的心蒂要更加油啊~別忘了我們兩家要一起遊日本唷^^

 

其間還有一個小插曲

本來吃完要離開的我們走在老街上

凱莉忽然想起來有一個小零錢包放在餐桌上忘了帶走

不過因為裡面錢不多,所以凱莉就說不用麻煩回去拿

沒想到就這麼走著走著,幾乎要走到了捷運站

身後就聽到一個人喊著:小姐~小姐~

我們一回頭看,哇是餐廳的服務生追上來送零錢包了

他邊說有東西忘記拿還邊大喘氣

我猜他跑了一大段應該腿都軟了吧

我們跟他道謝之後,他還60度大鞠躬的說bye bye~

整個臉上就是很標準的服務式燦爛陽光笑容唷!

心蒂說他就是剛剛用餐一直服務我們的曹姓店員

回家後我跟媽媽說這個插曲

媽媽說他還真用心

而且說不定我們走到巷子裡就追不上了

本來還不以為意,沒有想太多

後來聽到媽媽這樣說

我馬上就寫了封感謝mail寄到他們公司

希望餐廳的高階主管看到可以獎勵一下這位店員

我也要藉此強調

餐廳的餐點可以不用太美味,裝潢可以不用太氣派

但是服務人員不能不親切

專業的服務精神勝過一切

有了這個難忘的插曲

相信以後不論誰問我淡水榕堤水灣,我都會大推薦

只要位置不是太難訂

我以後每次到淡水玩,都會去水灣餐廳捧場的^^

 

淡水真是個好玩的地方

雖然一年比一年更像專門經營觀光客的生意

但是對於我們不常去淡水的人來說

每一次去,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受

打彈珠,射飛鏢依然很好玩(可惜我們都長大了^^’’’)

小東西依然很好買(本次最大收穫是大家都找到閃閃的戒指囉)

冰淇淋依然超級大支(吃了5支的我,大概3個月內不敢再碰冰)

看到淡水的海依然還是會把所有麻煩事都暫時丟一旁

當然最重要的是

我有最要好的朋友陪著我吃喝玩樂

雖然不常常見面

但是你們在我心裡,永遠是排在家人之後的寶貝唷!

下次還要去哪玩?

年底之前就先在國內玩透透

明年開始要朝向國外發展囉!

我愛你們,單身萬歲!

DSCF9638.JPG DSCF9646.JPG

(圖說:我的氣質蝴蝶結與環鑚戒、凱莉的黑白鑚姐妹戒、心蒂的萬聖橘色指甲油與彩色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