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才過了一半

整個已經覺得累到快掛了

同事們一個個出狀況就認了

連女生最好的朋友都來找我的麻煩

偏偏挑最忙的7月來拜訪我2= =

還給我選超級黃金一.四週

雖說天天都追著家長要續班.要繳學費

看著家長為了孩子有興趣的才藝花錢不手軟

我看了也滿替他們辛苦賺的錢感到捨不得

家長是荷包大失血.我卻是身體大失血啊^^///

 

這個週末是少數可以連續休息的假期

算是我工作以來.除了過年之外唯一的週休二日吧!

週五晚上.姐姐忙完活動回到家

臨時起意要找我去夜唱

我看時間已經是11點多了

而且忙了整整一個月.其實很想睡上22

不過還是很開心的答應了姐姐

感覺累了這麼久.也應該好好發洩一下

訂了1240的位子

搭上小黃到同事介紹的永和君悅

本來還想說跟爸媽說一聲

但姐姐怕他們擔心2個女生這麼晚在外面有危險

所以乾脆悄悄開門再輕輕關門

不知不覺的偷溜出去

說到這裡.不得不佩服姐姐的功力

怎麼可以把重重的2道大門搞得一點聲音都沒有啊~

不轉行去闖空門實在是太可惜了哈哈^^

 

週五晚上的夜市超熱鬧

明明是將近凌晨1

永和的樂華夜市還是人聲鼎沸

感覺就跟7.8點的夜市沒兩樣

可見想要發洩一週以來工作或是課業上壓力的人一定很多

雖然君悅不像錢櫃或好樂迪那種連鎖的KTV這麼專業

但至少菸酒味不會太誇張

服務人員的敬業態度也沒話說

最厲害的是看到我和姐姐大素顏跑去唱歌

竟然也沒有笑出來哈哈

2個人真的很好唱

尤其是兩姐妹

我們點了一堆粵語歌

彼此也不會覺得很討厭聽不懂

而且發音不正確也沒關係^^

重點就是

素顏 素顏 素顏 素顏 素顏 素顏

哈哈哈~

好特別的經驗喔

趕快拍下證據留作紀念...呵呵^^

素顏KTV 

借姐姐假掰的墨鏡遮醜哈哈^^

素顏KTV 

跟你一起夜唱真的很好玩喔

當我大破音的時候

姐姐整個笑開來= =

好啦!你開心就好

反正我都是負責搞笑出糗的角色

這次很可惜.付了錢卻提早1小時離開

只為了要讓你補眠隔天開車一起帶爸爸去醫院做檢查

下次還想唱歌再找我喔

如果只有我們2個人的話啦

有外人在我才不敢這麼沒形象咧

還有你唱歌還是一樣好聽啊

不用去KTV練唱就可以參加選秀比賽了啦!

本日素顏KTV---大成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