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 1.jpg

遙記2005年底我認識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位朋友

他是心蒂寶貝.是我的老婆.我的家人

到了2011年,已經超過了5個年頭

(唉唷怎麼才剛開始要講故事已經好想哭了啦!!!)

知道的人都了解我們生日只差6

都住在新店區.搭公車大概10站以內可以到

那一年離職後唯一還保持聯絡的同事只剩下心蒂和Uncle

所以我們說好每一年的生日都要一起過

 

去年我們約好在彼此的重要歲數這一年

(至於是幾歲就不便公佈了啦哈哈)

要買個信物來交換

本來我屬意Tiffany & Co.的手鍊

可是寶貝說名牌都是被商人哄抬價格的

我聽一聽覺得寶貝說的也對

所以放棄那麼愛慕虛榮的禮物

寶貝選中SWAROVSKI

因為我本身性格也不太女生

所以對於閃亮亮的飾品有恐懼^^’’’

但是有跟心蒂一樣的信物這點非常吸引我

說著說著也沒有約好時間一起去買

沒想到心蒂竟然遵守承諾買了水晶項鍊

我則是精挑細選上面寫著心蒂名字的Dior眼影盤

3.jpg 4.jpg

這次異常的沒有約東區吃飯

反而在新店區找了一家麻辣鍋店

吃完再去附近的餐館交換禮物

過程很好笑.很溫馨

我們分享了我去香港好玩的地方

也聊到月底心蒂要帶媽媽去日本過年

(何時我也可以和媽媽出國旅遊)

 

吃飯那天我帶了拍立得

就這樣2個人在人家安靜有氣質的餐館裡

又笑又大動作的玩起了拍照遊戲XDDD

我們挑戰心蒂i phone的相機軟體功能

首先是散景模式

(我相信我的GF-2可以表現的更好^^哈哈)

6.jpg 

幫美麗又有蝴蝶翩翩起舞的愛心粉晶散景一下~

7.JPG

接下來這個應該叫做星星堆滿天模式吧XDD

9.JPG 10.JPG

然後是黑白模式

14.JPG 15.JPG

其他還有像復古模式.魚眼鏡頭.LOMO.分割畫面

因為玩到後來都已經笑到僵了XD

所以最後的照片實在是不宜公開

11.JPG 13.JPG 17.jpg

寶貝謝謝妳那天給我的美好回憶啊^^

讓我帶著滿滿的笑容和禮物回家

有妳的愛心項鍊和閃亮手作卡片

今年我照樣過了一個充滿幸福的生日

18.JPG 

當然我生日也等於妳生日

以後的每一年我們都還是要這樣一起慶生

說好囉!!!只准提前不准延後啊

過了生日再慶祝意義就大大不同了

過了第五年‧邁向第六年

我們的友情一定會有好多好多個5年的

(水晶恆久遠‧友情永流傳)

當時我還取笑了一下妳的賀詞

後來回家仔細想想還真是有它的道理在

原來重點就是我們的友情沒有終點呢!

最後不免俗要說一句

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